深圳同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姓名:
E-mail :
请您留言?*




官网: www.thtfit.com

邮件: info@thtfit.com

电话: 0755 3301 0100 (来电者需同意来电为我司使用可能被录音,凡未经我司同意的录音为侵权;如不同意请采用信函包括邮件的联系方式)

地址: 工商注册、办公、及法律联系地址: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凤凰街道观光路2533号科技园A3栋C601C602。
邮政编码:518107

备注1: 为了确保法律法规对法人人格独立完整性的保护,除非持有与我司核对无误的有效授权书,我司不接受表见代理并有权对假冒我司名称或人员追溯涉嫌的刑事及民事责任,任何对法人人格有效的法律体现和约定均须以法人使用公安工商备案留底有效印鉴的签署为准。

备注2: 自2018年9月10日起凡是在产品或产品有关的材料上使用我司名称而没有按如下格式同时提供产品真伪查询的均可能涉嫌盗用我司名称:

                   深圳同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真伪查询:http://www.thtfit.com/LegaI/index.shtml

备注3:我司对任何针对我司法律有效的咨询与联系均只接受法律主体明确并具有法律有效证据的信函联系方式。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 since 2010 深圳同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0011110号】